白色の琴键

开心超人联盟之异星迷航

时间:灵光星五超人牺牲后


人物:星星球和灵光星居民,两星球五超人(带伽罗玩)


私设:灵光星五超人复活


全员友情向,(  )心里活动、《 》弹幕、[ ]动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我滴开宝啊》

宅:...我...调错时间了?

帅傲:如果没有穿越错时间,开心超人应该会穿越到我们对战安的时候吧

开心:我觉得挺好啊,至少我认识了你们这群朋友啊!

《暴击》

《蛋滚下去了,追》

《姐妹们别害臊》

《咱们王者出击》

《...6》

《我赌一根辣条,开开肯定以为是人类宝宝》

开心:其实刚开始真的认为是人类宝宝( ‾ʖ̫‾)

甜心:毕竟在人类部落,这样想也是难免的

《......》

《......》

《......》

《啊这(我是故意的)》

花心:他们用的是同一张脸吧(д) ゚゚

天乐:真的很像唉

开心:当时都没觉得

《猫:爷不需要你们救》

《离了个大谱》

丁/小:阿丘...🤧

众人:(๑°⌓°๑)

伽罗:小心超人,还好吗

小心:还好

帅/花:知道你们对猫毛过敏,但要不要这么离谱啊!

粗心:丁默也对猫毛过敏吗

丁默:嗯

小晴:虽然说长得像,到这也太像了吧

《这个女人男人叫小包,他费劲千辛万苦找到他的儿子,旁边的男人小红惊讶的发现小包的儿子居然是机器人》

《闭嘴!!(▼へ▼メ)》

《阿真爱上了阿强,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》

《蜜汁脸红》

《小石头还是个熊孩子啊》

《小石头:我瞬移》

看着天乐一顿操作下来,惹的众人哄堂大笑

帅傲:哈哈哈哈,天乐,觉得咋样啊[拍着天乐的肩膀]

天乐:(累了...)ꈨຶꎁꈨຶ

《好温柔的婆婆》

《婆婆早就发现小石头了》

灵光星的人也发现争斗的严重性,好在现在已经和平了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