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の琴键

开心超人联盟之异星迷航

时间:灵光星五超人牺牲后


人物:星星球和灵光星居民,两星球五超人(带伽罗玩)


私设:灵光星五超人复活


全员友情向,(  )心里活动、《 》弹幕、[ ]动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白:我回来啦!好家伙,周四上课班上就剩十七个人了,干脆不上了,就滚回来更新了。图有点儿多,可能要分两章。

《好家伙...》

《这堪比甜姐的美(生)味(化)佳(武)肴(器)》

甜心:我做的菜有那么难吃吗?😤

开/花/粗/小:〈我就看看不说话〉

这时一条弹幕缓缓飘过

《楼上的怎么说话呢》

甜心:૮(˶ᵔ ᵕ ᵔ˶)ა

《明明甜姐的生化武器更胜一筹(被打)》

甜心:我没生气,真的(ꐦ ^-^)

小白:冷静,把小晴的扇子放下[瑟瑟发抖]

没错甜心和小晴混成了好姐妹,女生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

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嗝》

《楼上的别笑过去了》

《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》

《你...算了,没用》

《隔壁某羊友情客串》

帅傲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颜艺啊开心超人(ಡωಡ)[一边笑一边拍着丁默的头]

某丁:(╬゚д゚)╭∩╮

小白:(原来丁默的五百智商是被拍没的)

丁父母/帅父母:(要不要阻止一下呢)

《啊啊啊啊!!天乐!!》

《天乐!!!看看妈妈!!》

《乐乐好可爱!!!》

《男妈妈!!!》

......

众人:(好可怕的妈妈粉)

小白:(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)

《一顿操作猛如虎》

《一看战绩0.5》

《......》

《机器人玩具=机器人》

《看把开开吓的》

粗心:的确很夸张,唉?我为什么这么说?

伽罗:看来他们对机器人恨之入骨了

小心:嗯

花心:可是他们到底因为什么而产生矛盾啊?!

小白:[刚要说话]

小心:看下去不就知道了

小白:(小心啊小心,我视你如宝,你却抢我台词(*꒦ິ⌓꒦ີ))

《好强的压迫感》

《卧槽...》

《握草...》

《WC...》

《这是给大象用的吧》

开心:还好我反应快,不然和平代码没找到,我先挂了˃ ˄ ˂̥̥

《被迫痊愈》

《张医生...》

《张一生...》

《死去的谐音梗突然攻击我》

《真的没人心疼开开吗...噗...》

开心:(最后一个字没打出来的话,我真的信了༼ ͒ ̶ ͒༽)

《丁默!!!》

《老公!!!》

《儿子!!!》

看见弹幕有叫自己的儿子叫儿子,一把抱住丁默,表情再说"我儿子"

丁默:(☉㊀☉)つ

丁父:〈渐渐失宠〉இwஇ

《老婆!!!!》

众人:?

帅傲:噗哈哈哈...老婆...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,丁默,你也有今天(ಡωಡ)[拍着小心超人的头盔,嗯,换人拍了]

伽罗:拿开(▼へ▼メ)[左手变成刀]

帅傲:好嘞哥

丁默:怂

甜心:和小心超人一样不善言辞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十张图...只能上传五十张图,算了先这样吧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0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